盖得排行:能烧水的保温杯,出门旅行带它超方便

 大家中午好,我是盖得排行的测评员钟行长,天气冷了,我来给大家送“温暖”啦~

最近是旅行淡季,相信有不少小伙伴利用年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不酸我不羡慕)。出门在外不敢用酒店热水壶,喝热水就成问题了。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能烧水能保温的暖行杯,出门在外也能放心喝上热水。


下面请看我们盖得排行测评团队出的专业测评报告:

01
盖得测评员总结

集米暖行杯是全新的品类:开盖插电,它就是一个电热水壶;断电盖紧,就是个大小刚好的保温杯,盖子还能当水杯用,最适合出差旅行时携带。它的价格没有比一般保温杯或热水壶高多少,颜值高体积小,非常值得推荐。

能烧水,能控温:暖行杯仅一瓶矿泉水大小,集成度非常高,功率才300W,却可在5分钟内将300ml水加热到95度。还可以调节加热水温,温奶、泡茶、泡咖啡都挺方便的。

隔热防烫,保温出色:暖行杯的隔热非常出色,烧水时,我们测得其外壳最高仅26摄氏度,作为保温杯使用也足够称职,加热后放置5小时依然烫嘴。


02
产品亮点

集米总能带来充满新意的产品,集米即热饮水机我们在另一篇测评报告中有过介绍。


1、体积小巧,高度集成

本篇测评的暖行杯被称为进化度最高的烧水壶,合上盖子可当作保温杯使用,获得了红星奖和国家创新金奖。作为一个电热水壶,它的身材即便和一般保温杯相比也算小巧的,自重仅395g,却可容纳300ml水,空间利用率相当高。


空间利用率非常高

轻巧便携,盖子能当水杯用
电源线是分离式的,烧水时插上,线长约一米。


2、五分钟加热至95度

暖行杯功率仅为300W,小功率电器在办公室或宿舍使用都不受限制。烧满300ml水也仅需5分钟。

不过要说明的是,它将水加热至95-97度微沸腾状态时便停止了,并不会完全烧开,烧水时务必要打开盖子透气。


3、控温精准,可自定加热温度

暖行杯还可以把水温加热到设定好的温度,但需要连接手机使用。好在它无需下载App,打开蓝牙,微信小程序搜索“暖行杯”即可自动连接。每次烧水前,App都会提醒打开瓶盖。

00:16
连接后可以设置加热温度,也可改变默认加热模式,下次使用就无需再连手机。出厂的默认加热模式为95度微沸腾,调成”奶粉/牛奶”模式后,以后便只加热到50度便会停止,变成专门的温奶杯。


水温显示相当精准
4、隔热性能佳,保温5小时

内侧为双层304不锈钢真空内胆,杯内沸腾后外壳表面温度仅为26.4℃,隔热能力可见一斑。

 

5小时保温实测,水温从96℃下降至48℃,虽然比不了一线大牌保温杯,但这个保温效果也足够日常使用了。


5、密封紧实,放包不怕洒

杯盖是旋钮式的,相当紧实,反复摇晃下可以做到滴水不漏。烧水时一定要取下盖子,否则容易爆裂。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与我多多交流讨论,咱们明天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