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外墙保温的新宠儿:保温装饰一体板

 如今,人们越来越关注建筑艺术,所以出现了当前的“保温装饰一体板”。保温装饰一体板是指在工厂中将保温材料与各种形状和颜色的装饰板或无机预涂装饰板结合起来,实现产品零件标准化,多元化和生产工厂化的建筑材料。


让我们看一下保温装饰一体板的特性和优势:

1.双重功能,成本降低一半,具有相同的装饰效果,保温装饰板的成本仅为传统铝板和石材的四分之三。

2.保温,隔热,节能,与外墙保温装饰板等传统建筑材料相比,新型保温装饰板具有优异的保温性能,并具有优良的耐寒性和保温性能。在大大减少加热和冷却能耗的同时,还节省了能源消耗。

3.安装简便,节省成本,这种新型的保温装饰板重量轻,尺寸小,节省了处理和安装的时间和精力。安装方法简单,快捷,不受季节气候和地理环境的限制,一年四季都适用。

4.防水防潮。新型保温装饰面板的优良结构以及面板之间的紧凑安装方法避免了雨、雪、冻、融、干、湿循环引起的结构损坏,并消除了安装后墙壁上渗水的烦恼。有效避免在室内墙壁上发霉的情况出现。


5.阻燃性能,新型保温装饰板芯材经过特殊处理。具有良好的阻燃性能,安全无忧。

6.隔音和降噪安静舒适,新型保温装饰板的隔热隔音层内部具有独立的封闭气泡结构还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

7.绿色环保,经久耐用,新型保温装饰板的化学核物理结构优于其他装饰板,新型保温装饰板还具有无辐射,耐用性高,无污染,寿命长,环保,易清洗,以及不会分解霉菌等优点。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启用,领导人出席了典礼,宣布机场正式投入运营,并参观了航站楼。众所周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国家重点工程。该机场的建设对于北京优化功能定位,空间布局,产业布局,京津冀交通和服务业的综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按照节能环保的理念,新机场综合大楼选用了绿色建材,主要用于建筑保温和装饰一体板,并成功地应用于主体基地航空——东航基地工程,武警外墙机场建设总部大楼,以及新机场东塔附件大楼等项目。由此可见,目前的保温装修集成板已成为建筑业的新宠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