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国电器之都”电气产业展览会在柳市五洲电工电器城圆满举行!

2月19日,为期3天的2024“中国电器之都”电气产业展览会在柳市五洲电工电器城圆满落幕。全国各地电气行业的生产企业、营销精英及产业链上下游集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本次行业盛会,成功打响了开年第一展。

 

本次展览会凭借强大的产业优势,展示面积超18000平方米,承载着800多家参展企业与合作单位和超5万名专业观众的信任与支持。为参展企业提供了一个推广品牌和拓展市场的机遇,同时也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了解产品和采购的平台。参展商们纷纷展示了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展出了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卓越的品质,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和观众的关注。

 

 

柳市,拥有“中国电器之都”“中国断路器生产基地” “中国低压电器出口基地”等多张国字号金名片,是乐清千亿级电气产业集群的主阵地。产业覆盖电力能源输电、变电、配电的200多个系列、6000多个种类、2.5万个型号产品。在2023年全国千强镇排名中跻身前10,浙江省第1。

 

 

 

本届展会根植于柳市深厚的产业基础和商贸优势,与国内其他电气展会形成差异化定位,打造国内产业链之间经验交流、技术合作和洽谈对接的专业贸易平台。同时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集聚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努力提升优势产业集群核心竞争力,使柳市电气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承办方方硕展览,不断创新办展和招商思维,坚持“安全、有序、有效”的办展原则,搭建供需采购平台,助力行业发展,为电气产业发展尽绵薄之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