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聚氨酯保温管道安装质量预控_泰安保温管

管网安装的项目需进行施工准备、与土建单位沟通预留、预埋及测量放线、不锈钢聚氨酯保温管道及管件的预制加工、管道支吊架的制作、管道安装、管道系统检查、系统压力试验、系统防腐保温、吹扫清洗、编制竣工图然后竣工验收等全过程。其中管道安装中的焊接工艺容易出现质量问题,往往针对焊接需施工前编制焊接质量预控方案。


不锈钢聚氨酯保温管道焊接中容易出现裂纹、气孔、夹渣等质量问题。施焊前采取防雨措施,将焊条放置统一使用防潮保温桶,对焊条及破口进行烘干处理,焊工经验丰富、持证上岗,保证焊接质量。


不锈钢聚氨酯保温管采用薄壁不锈钢水管+聚氨酯保温层+PVC外管护套,其中薄壁不锈钢水管是一种公认的可以植入人体的健康材料,不锈钢材料安全无毒,性能十分稳定,耐锈蚀性强,不会对水质造成二污染,保持水纯净卫生,卫生安全性达到完全保证,是更好的直饮水管,可被应用到众多领域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