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咖啡、热牛奶,还能兼职暖手宝,这个智能保温杯太爱了

 天气越来越冷,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随身带着保温杯,无论在哪儿都能随时喝上一口热水,这个寒冷的冬天心里也能美滋滋。最近发现了一款外观好看、保温效果好,又有一大堆黑科技的智能保温杯。


这款智能保温杯体积小巧可爱,有少女粉、素雪白、热情红、活力黄、薄荷绿等多种潮萌配色,外出携带、办公室使用都很合适。


它的杯盖上自带了一块智能LED测温屏,只要拍一下杯盖,就能实时显示杯内水温度,知道温度就再也不用怕被烫到了,而且这个杯盖反应速度也超快。


杯内采用的是304不锈钢内胆,能够24小时保温保冷,即便是长时间以后水温变凉,我们也可以连接充电线直接进行加热,用起来相当方便。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还能用它泡茶、泡咖啡、冲红糖姜水,以及热牛奶等等,可最高加热至70-80℃,温度适宜,更好地满足了大家冬天喝热饮品的需求。

当你手冷了,将保温杯摇一摇,就能触发杯身导热材质,杯壁即可快速升温,杯内水温越高,杯身就越暖和,真是太有爱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