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问询回复后 森达电气撤回北交所上市申请文件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雪)2月20日,北交所更新信息披露,因公司撤回上市申请文件,北交所终止了福建森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森达电气”)北交所上市审核。

  公开资料显示,森达电气主要从事输配电及控制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智能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及其配套元器件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通信、交通、工业等领域,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0年、2021年、2022年度,公司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5881.48万元、6926.79万元、7902.07万元;公司核心技术产品实现收入32531.21万元、37706.94万元、35545.09万元。

  此前,公司接受过三轮审核问询。其中,第三轮问询共有五个问题,监管机构要求公司进一步说明是否存在关联方代垫成本费用的情形;实际控制人变更后业绩大幅增长的真实合理性;约定安装条款但仍以签收时点确认收入的合理性;审核期间更换签字会计师;发行人涉及房地产领域的具体情况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