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直埋保温管及其优势

 北方的朋友在冬天取暖时会感到温暖,因为聚氨酯直接嵌入保温管中,硬质泡沫聚氨酯通常具有高质量的隔热性能。该材料也具有高耐热性。聚氨酯保温管直接埋入管道不易吸收水分,也非常适合管道保温。下面我们来说一说聚氨酯直埋保温管的优势和特点。


1.热量损失相对较低

目前,硬质泡沫聚氨酯保温管保温效果至少是传统保温管的4-9倍,所以我国地热工程的大部分直埋管道一般都使用硬质泡沫聚氨酯保温管。聚氨酯保温管导热系数高,聚氨酯泡沫可保持吸水率低于0.2kg / m2,闭孔率高达92%,大大降低了加热管的热损失。因此,工程地热的基本要求聚氨酯保温管的材料的导热性和保温性能均符合。

2.节能降耗

聚氨酯热损失仅为传统管道的25%说明其具有良好的隔热性能,长期运行可以节省大量能源,从而降低能源成本。

3.绝缘性能更好

聚氨酯保温管的保温层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通常与钢管外壳紧密连接,可以很好地防止空气和水的渗入。


4.防腐性能好

聚氨酯直埋式保温管通常具有优异的防腐性能,被聚氨酯保温管封闭的泡沫孔吸水率低。因此,它不会因空气和水的侵蚀而受损。良好的保温性能使聚氨酯保温管道的施工寿命比传统的架空敷设和沟槽敷设方法延长了3-4倍。

5.相对较少的限制

客观地说,聚氨酯直埋保温管道的选择在地热工程施工过程中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主要原因是直接埋入的管道不需要占用过多的沟槽区域,而可以直接埋入地下。因此,它不受建筑工地面积的限制。通过将聚氨酯保温管直接埋入地下,可以节省土方开挖量的50%以上,并且可以减少至少90%的土木或混凝土工程量。因此,与以前的绝热管道施工方法相比,实际施工周期可缩短近50%。


6.自动报警功能

制造聚氨酯保温管时,在靠近钢管的保温层中埋有报警线。一旦管道的某个部分发生泄漏,就可以通过警报线的导通在特殊的检测器上报警,并可以显示泄漏的确切位置和程度,以便通知维护人员快速处理泄漏并确保加热的正常运行。

凯缤管件为您介绍的聚氨酯直埋管道以及它的优势就到这啦,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文章,还请多多点赞支持哦,关注我们,了解更多知识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