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保温管,不可或缺的保温产品

 如今,聚氨酯直埋式保温管的性能越来越好。购买材料时,许多消费者也会单独寻找该材料。现在,它已成为市场上必不可少的管道产品,并受到了许多人的欢迎。

聚氨酯直埋式保温管作为一种管材产品,在当前环境下,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也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产品。如果没有它,生活中将会有很多麻烦。例如,水槽下面的用来洗菜和洗碗的管道可以帮助我们运送脏污,并且不会将污水排到地板上。

如果将这种聚氨酯直埋式保温管直接安装在水池下作为输送污水的管道,污水也将被输送到下水道井中,给人们带来了便利。


实际上,聚氨酯直埋式保温管的好处很多,因为它具有良好的抗弯性和耐压性,这是其优势之一。就此而言,聚氨酯直埋式保温管是一种极有价值的产品。


那么铺设聚氨酯保温管具体有什么优势呢?

1.聚氨酯保温管可降低工程造价。它可实现供热,降低工程造价,而且,大多数聚氨酯保温管是由玻璃纤维增强塑料保护层制成的,因此可以有效地保温并降低制造成本。

2.散热低,节能。导热系数λ= 0.013-0.03kcal / m·h·oC,远低于其他常用的管道保温材料,保温效果提高4-9倍。它的吸水率很低,约为0.2kg / m2,低导热系数和低吸水率,再加上保温层和外部防水的高密度聚乙烯或玻璃纤维保护壳,改变了传统开沟铺设加热管道“穿湿棉”的局面。它大大减少了加热管道的整体热损失,加热网络的热损失为2%,低于我国标准所要求的10%。


3.防腐,保温性能好,使用寿命长。由于硬质聚氨酯泡沫保温层与钢管表皮紧密结合,可以隔离空气和水的渗透,起到良好的防腐作用,同时,其发泡孔是封闭的,吸水率很小。

4.管道保温,占地面积小,施工快捷,环保。直埋式保温管无需铺设巨大的沟渠,只需将保温管埋入地下即可。减少了超过50%的土方开挖量,并减少了90%的砖石和混凝土量。同时,保温管道的处理与现场挖沟平行,只需要现场接缝即可,可将工期缩短50%。


总之随着建筑行业的发展,聚氨酯保温管逐渐会成为不可或缺的保温产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