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燃气管道裸露地面 相关部门及时处置

 钦浪网讯 (记者 肖鑫)“我们宿舍区门口有一段燃气预留管道接口长期暴露在地面上。”近日有群众向钦州市城市燃气管理处投诉,接到投诉后,市燃气管理处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并要求钦州中燃公司一周内处理完毕,消除燃气安全隐患。

日前,钦州市城市燃气处理处接到群众电话投诉,反映位于南珠西大街的农行宿舍区门口的燃气预留管道接口长期暴露于地面上,对群众的出行造成不便,且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若发生安全事故,将危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接到投诉后,钦州市城市燃气管理处立即联合钦州市城监支队,组织工作人员与钦州中燃公司燃气施工负责人一同前往现场进行调查。

经了解,这是一个用于试验燃气管道气密性的临时燃气管道接口,由于该处燃气管道工程遇到施工难题,一时无法完成施工,因此在这里留下了一段暴露出来的燃气预留管道接口。目前,钦州市市政管理局已要求钦州中燃公司,一周内完成对该段暴露的燃气管道的处理,并将道路路面恢复原貌,消除燃气安全隐患,方便群众出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