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岩棉保温管价格 隔热性能好

 东正精细化工:岩棉保温板、硅酸盐、橡塑板、岩棉保温管针刺毯。

岩棉保温管挡火板的特点及应用

产品系列当中的一种产品,用岩棉保温管纤维制成。岩棉保温管纤维它形似棉花,呈白色纤维状。该材料具有重量轻,耐高温、热稳定性好,热传导率低、热熔小,抗机械振动好,受热膨胀小,隔热性能好等优点。

 

岩棉保温管挡火板属湿法真空吸滤加压成形,采用散棉加有机和无机结合剂制成。该产品具有质地坚硬和优良的强度,抗冲刷,易加工切割。其原料耐火纤维化学性能稳定,因而重量轻,保温隔热效果好,是一种多用途产品,可应用于炉衬热面抗火焰和高温气流直接冲击。其纤维纯度越高,杂球含量越低产品使用温度就越高。
典型应用:钢铁行业:膨胀缝,被衬隔热、隔热片和铸模隔热;有色金属行业:背衬隔热材料,中间包和流槽盖,用于浇筑铜和含铜合金;陶瓷行业:轻质窑车结构与窑炉的热面衬体、窑炉各温度区分隔及挡火材料;玻璃行业:熔池被衬隔热,烧嘴块;窑炉建筑:热面耐火材料(替代纤维毯),重质耐火材料的被衬,膨胀缝;轻工业:工业与家用锅炉燃烧室的内衬;石化行业:高温加热炉内衬得热面材料;建材行业:水泥回转窑等设备的绝热。建筑工程、防火门、防火幕墙的防火隔热船舶、航空、精密工业设备、加热设备等

 

岩棉保温管管产品性能介绍

产品性能介绍

岩棉保温管管保温材料是一种新型绿色无公害的无机保温材料,单根长度为一米,厚度可根据工程实际需要可增可减,包装根据环境因素双方协商可有可无。
岩棉保温管管保温材料本身无毒无害、具有优良的吸音、耐高温、耐水、耐冻性能、收缩率低、整体无缝、无冷桥、热桥形成:质量稳定可靠、抗裂、抗震性能好、抗负风压能力强、容重轻、保温性能好耐高温,不燃烧,耐酸、碱、油等,并具有良好的和易性、保水性、附着力强、面层不空鼓、施工不下垂、不流挂、减少施工耗、燃烧性能为A级不燃材料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