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R三合一保温管组成结构及特点_海西家用保温管

 PPR三合一保温管是专门对于热水循环、供水管网规划制作的新型保温管道,无须再做保温处理!工厂流水线标准化出产,无偏芯、无空泡。PPR三合一保温管的保温层高密均质、保温作用好;确保项目施工精约、精美美观!


PPR三合一保温管是一种由内管PPR热水管,外套管PVC管,中心聚氨酯发泡保温层构成的三明治构造复合保温管材,完成了施工精约、项目精美、保温节能杰出的工程目标。

PPR三合一保温管特点

1.保温性能:PPR三合一保温管保温性能好,聚氨酯保温层密度高,PVC外包抗老化,埋地或露天都可以用到30年以上

2.安全性:使用起来十分安全方便,既不会产生有毒气体,也不会刺激皮肤,不会危害人体健康,而且还能防止霉菌生长,老鼠等啮齿动物的啮咬。

3.耐酸碱性:PPR三合一保温管耐腐蚀性能好,能经受各种酸碱的腐蚀,性能优越,使用寿命长。


4、保温层厚度可调整。根据南北气候差异,PPR三合一保温管可定制不同程度保温层,通用各个领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