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高密度聚乙烯保温管热销首选德恩

 聚氨酯直埋保温管数字化二步法灌装作业流水线,包括依次连接的钢管传动机组、除锈除尘系统、中频加热装置、穿管机、升降移动V型箱、上堵机、发泡前预热装置以及聚氨酯发泡机组。减少了生产中的安全隐患,通过连续作业方式,即管子(包括:钢管、PE管)自进入生产线后管子底部始终未离开生产线,通过液压传动,轮传动,链传动等一系列动作从一个工位走向下一个工位,直至成品管走出作业线,且没有一个环节使用吊装工具,减少隐患。guiafgqawio565

温岭高密度聚乙烯保温管热销首选德恩

支撑条可用纸板条,草绳等各种材料制成。本实用新型具有以下优点及积极效果:首先该保温管具有良好的保温效果。由于该保温管的结构具有铝箔反辐射层和若干空气夹层而且只有一条开缝,基本阻隔了热传递的三种方式即传导、对流、辐射。尤其在安装该管时开缝向下,根据热力学原理,管子在其下部散热相对较少,故保温效果更佳。另一方面由于水蒸汽对铝箔的渗透能力为零,可使该管保持长期干燥,降低温度,增强保温效果。(该保温管与其它保温材料在蒸汽管道上各种指标对比情况见表一),应用本保温管可大大降低保温工程造价。第二,该管道保温管安装维修方便、使用寿命长。本保温管采用一条开缝,安装时从开缝处掰开至上而下套在管子上,再用细铁丝紧箍即可。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可通过如下技术措施来实现:该保温管在连于输送内管外侧的硅酸铝毡层与铝箔纸层间有无机岩棉层,铝箔纸层外与防护层间有聚氨酯泡沫层。本实用新型的目的还可通过如下技术措施来实现:所述的防护层是指由硬质材料制成的防水层,所述的防水层是指玻璃钢或塑料管。本实用新型采用分级式隔热保温结构,硅酸铝毡层作为耐高温降温层,无机岩棉层作为耐中温降温层,铝箔纸层作为反射层,增强隔热保温效果,利用聚氨酯泡沫的绝热性能,将其放在外层作为绝热保温层,由于经过两层降温后的铝箔纸层外表温度相对较低,保证了聚氨酯泡沫不会发生碳化冒烟现象。本实用新型达到结构上的良好匹配,使该保温管防护层表面温度接近自然温度。图1是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示意图。

温岭高密度聚乙烯保温管热销首选德恩

预制直埋式保温管主要用于区域供热外网管线,随着国家对集中供热的推广,其用量越来越大,使用范围也越来越广。预制直埋保温管道具有防水、防腐性能好、节约投资、缩短施工周期、维修费用低等诸多优点。聚氨酯直埋保温管数字化二步法灌装作业流水线,其特征在于:包括钢管传动机组、除锈除尘系统、中频加热装置、穿管机、升降移动V型箱、上堵机、发泡前预热装置以及聚氨酯发泡机组;所述钢管传动机组由除锈线钢管传动机组

</abstract>
</patent-text>
温岭高密度聚乙烯保温管热销首选德恩

设计了能调整长度的液压平台,经使用生产工艺稳定高。公司是最早将聚乙烯管材电热熔套场补术应用于工程实践的专业厂家之一。该补口工艺粘接强度高,可适用于各种敷设形式的直埋式预制保温管接头施工。经工程实践证明,此工艺施工简便,质量可靠,优于其它补口工艺。公司现有管道现场补口用电热熔套生产线,为提高管道系统各节点的安全性,公司自行生产补口用电热熔套,保证电热熔套材料与管道母材一致,保证电热套的熔体流动速率与粘结力与管道母材一致。保温管主材如:钢管、无氟全水环保发泡料及高密度聚乙烯树脂,均采用国内外供应商供应,原材料进公司后进行复检,材质单及质量均归档、以备查用。公司拥有一支精干的质检队伍和先进的理化检验、无损探伤、拉伸试验等检测设备;

温岭高密度聚乙烯保温管热销首选德恩

高密度聚乙烯保温管目的在于克服上述技术的不足,而提供一种聚氨酯直埋保温管数字化二步法灌装作业流水线,连续作业,且没有一个环节使用吊装工具,减少隐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