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ppr聚氨酯保温管

 硬泡聚氨酯现场喷涂用于外墙外保温是一项新型建筑节能技术,经过在工程实例中的运用,虽然还有不少需要改进的地方,但这项技术的优势是很明显的。以其具有不吸水、不透水的功能,同时还具有优良的保温功效,成为目前建筑节能市场上不可缺少的新型系统保温产品,可代替传统的防水层和保温层广泛应用于屋顶和墙体保温。
硬泡聚氨酯现场喷涂是一种高分热固型聚合物,是优良的保温材料,其导热系数为0.025W/(m·k),永久性的机械锚固、临时性的固定、穿墙管道、或者外墙上的附着物的固定,往往会造成局部热桥,而采取聚氨酯喷涂工艺,由于硬泡体喷涂聚氨酯与
一般墙体材料粘结强度高,无须任何胶粘剂和锚固件,是一种天然的胶粘材料,能形成连续的保温层,保证了保温材料与墙体的共同作用并有效阻断热桥。
聚氨酯冷库板以轻质聚氨酯作为冷库板的内心材料,聚氨酯的好处就是隔热性能非常的良好,聚氨酯冷库板的外部由SII,pvc彩钢板和不锈钢板组件而成,这样做的好处就是防止冷库板因为内外温差较大导致温度的传播,从而使冷库更加的节能,提高冷库的工作效率。

能被如此推崇,聚氨酯冷库板自然有其突出优势。
1、与其他材料相比较,硬质聚氨酯的密度为0.035到0.04时,导热系数仅为0.018到0.023w/(m.k),只有EPS的一半,是目前所有保温材料中导热系数最低的。
2、聚氨酯冷库板放火、耐高温。聚氨酯只要在生产中添加阻燃剂后,便可成为一种耐高温材料,温度达到250摄氏度才会开始软化。并且在受到火焰灼烧时,会在表面形成灰,从而有效保护下面的泡沫层接触高温,以此阻止火势蔓延。而且,聚氨酯在灼烧后不会产生有害气体,属安全的工业用料。
3、聚氨酯冷库板基本上是闭孔结构,这使得防水防潮性能极好,同时还能有效隔音。在正常使用和维护完善的情况下,聚氨酯冷库板的有效寿命可以达到30年以上,这比其他材料的使用性价比要高很多。
在选择聚氨酯冷库板时,一定要注意选择对温度控制较好的聚氨酯冷库板,才能保障冷库使用时,内部温度恒定低温。若是使用较差的聚氨酯冷库板,不仅会使内部温度难以控制,导致冷库内的产品变质,还会使制冷机需要频繁工作,增加制冷成本。聚氨酯冷库板在切割时会去掉表皮,使得整个板材质量一目了然,届时可以很好的检验板材的好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