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断才是空间的改造大师!了解隔断方便装修

所谓隔断,顾名思义 就是把空间分隔开。隔断不仅能修饰空间,还可以遮挡隐私。隔断运用的好可以给房子增添一些不一样的感觉。所以今天我们柳州南庭艺筑的设计师吴仁卓为大家介绍一下隔断在家装中的作用。
一、先了解隔断
隔断,把房间分隔室成很多空间的立面,能够使装修风格更加多变。如隔墙、隔断、活动展板、活动屏风、移动隔断、移动屏风、移动隔音墙等。隔断是可以提升空间感、保护隐私的作用。

二、了解隔断的作用
1、分割空间
隔断分隔空间,使空间利用最大化。当你的客厅空间很大时,就可以用隔断隔开,一边做客厅电视墙,一边做休息区,方便客人来的时候与客人交谈。在选隔断时,尽量选择可移动的,方便到时候调整位置,灵活多变,利用率更高。

2、遮挡视线
遮挡视线,保护隐私。隔断还可以用来当做玄关隔断。玄关隔断即设立在玄关入户处分隔玄关和其它区域空间的装饰。主要有阻挡外来窥视视线保护室内隐私,分隔功能空间和装饰的作用。当然也可以在客厅遮挡视线,在厨房的时候,客人在外面看着会感到不舒适,自己的不舒服客人看到也不舒服,这时候就一个放一个隔断遮挡视线,保护自己的隐私。

3、适当隔音
隔断能适当的隔噪音。柔软的织物、海绵、泡沫墙材都具有一定的吸音功能。所以在选择隔断时,可以尽量选择吸音的材质,吸收噪音,让自己更舒心,提升睡眠质量,让空间处于一个平静的状态。

三、了解隔断的类型
1、中隔断
中隔断即分割又起到美观作用。中断隔断,中断隔断是一个比较美观的装修装饰品。采用隐形的装饰半隔断形式,既起到分割区域的功能,又起到装饰的效果。

2、隔断门
隔断门隔音、保温的作用。隔断门,门本身就是一个可以隔噪音的优点,把门一关就声音就会降下来。隔断门就像把一个空间隔断为另一个小空间,在里面办公、休息都可以,外面的世界影响就不会很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