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钢套钢保温管的施工吗?

 钢套钢保温管由输送工作介质的内部工作钢管,防腐外层钢管和包裹在钢管与外层钢管之间的保温棉组成。直埋管道的保护管的主要问题是紧密防水的可靠性,另外它需要具有良好的机械强度。钢套钢保温管的直埋技术是防水,防漏,不渗入,耐压,全封闭的,新的直埋技术是在地下水位高的地区使用的重大突破。


相信大家听说过钢套钢保温管,很多人也应该看到过,安装非常麻烦。首先,需要在安装之前检查是否合格,并且还需要在安装之后检查是否合格,如果感兴趣,可以听我说说施工方法。

外保温层是塑料外管,通常称为“塑料护套钢”,由于体积大,安装和建造相对困难。在正常情况下,请尝试在地面上完成尽可能多的焊接界面,然后将管道留在埋沟中。由于难以翻转,一般需要挖焊接井。焊工需要焊接接头的底部,即回焊。目前,国内一些单位也使用自动焊接机,可以大大降低焊接强度,提高焊接质量。


钢套管嵌入技术是在地下水位高的地区使用直埋技术的重大突破,对于“钢套钢”的安装和建造,焊接量很大。焊接时,如果有易燃材料,应进行设置以防止火花飞溅。焊接后的其他工作顺序与上述“塑料护套钢”相同,钢外壳的腐蚀防护也非常重要。根据设计的防腐材料的类型,在“填充”时也使用相同的防腐材料,例如缠绕玻璃纤维,沥青防腐涂料等。一些外部钢管涂有涂层,通常称为“三层PE”或“双层PE”,此时在“填充”区域中,首先要涂防腐漆,然后再施加热收缩区域。

正确的安装和使用可使管道网络的维护成本低,可以设置报警系统,以自动检测管网的泄漏故障,准确指示故障位置并自动报警。钢套钢直埋保温管在低温条件下还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和耐冲击性,可以直接埋入地下冻土中,具有良好的粘结性能。它可以非常牢固地与木材,金属,砖石,玻璃和其他材料粘合,而不必担心被强风抬起,直接埋入的保温管适用于新屋面或旧屋面维修,特别是旧屋面维修,无需去除原始的防水层和绝缘层,只需去除表面的灰尘和沙土,然后进行喷涂即可。


以上主要介绍的是钢套钢保温管的施工要求,相信通过阅读,大家已经了解,感谢阅读,更多内容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