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高温发泡防腐保温管实力厂家

 聚氨酯保温管又称聚氨酯直埋保温管,直埋保温管等,广泛应用与地下直埋保温管管道工程的保温隔热,具有施工速度快、造价低、好维护寿命长等诸多优点。直埋保温管相对与其他保温材料优势极为明显。聚氨酯直埋保温管可以在工厂制作也可以现场直接制造,边制造边安装,大大提高了施工速度,节约了宝贵的时间和占地面积,为赶工期抢质量提供了完mei的保障。【廊坊金星化工有限公司】


聚氨酯保温管一次安装永远受益,只要里面介质无缝管(螺旋管等)不坏不腐蚀,外面的保温层就能完好无损,高性能的聚氨酯与管道同寿。聚氨酯直埋保温管只要埋于土中即可,无需做暖气沟,施工时用挖掘机按线路挖槽,放入聚氨酯保温管焊接牢固,做好保温接头即可,由于聚氨酯保温管自己抗压强度大,外护高密度聚乙烯外壳,所以耐腐蚀、耐穿刺,抵抗恶劣环境优势明显。聚氨酯直埋保温管保温效果好,它的导热系数仅为0.03,优于其他同类保温产品。大大降低了热量的散发速度,聚氨酯保温管可以适合多种温度介质工作,高温下可以再管道中加入岩棉等复合保温层,从而使聚氨酯保温管的抗高温性能大大加强!


聚氨酯绝缘层的适应温度为+120℃-196℃,短时间(10h以上)可达+190℃。如果用户需要190度的长期温度,我们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使用高温材料。聚氨酯保温管:适用于室内外管道、中央空调管道、化工、制药等工业管道的保温、冷藏。以高功能聚醚多元醇和聚苯基多异氰酸甲酯为主要原料,在催化剂、发泡剂和表面活性剂的作用下,经化学反应发泡。本实用新型具有轻质、高强、隔热、隔声、阻燃、耐冷、防腐、无吸水率、施工方便、快捷等优点。已成为建筑、交通、石油、化工、电力、制冷等行业绝热保温、防水、堵漏、密封等不可缺少的材料。聚氨酯硬质泡沫砖(管):适用于室内外管道、中央空调管道、化工、制药等工业管道的保温、冷藏。


对泡沫有阻燃剂的要求时,可以使用添加剂阻燃剂。预制聚氨酯保温管良好的保温材料应具有较低的热导率;受潮时不变质,耐热性能好,不腐蚀金属,质轻而空隙较多;具有一定的机械强度,受到外力时不致损坏;易于加工、成本低廉等特性。常用的保温材料有:膨胀珍珠岩及其制品、玻璃棉及其制品、岩棉制品、微孔硅酸钙、硅酸铝纤维制品、泡沫塑料、泡沫石棉等。普通阻燃剂用量为白色材料重量的15%~20%。阻燃剂必须在白色材料中搅拌好后才能发泡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