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绕型玻璃钢纱保温管节约成本

  中国保温工业经过30多年的努力,特别是经过近10年的高速发展,不少产品从无到有,从单一到多样化,质量从低到高,应用越来越普遍。聚氨酯材料是目前国际上*常用的保温材料。硬质聚氨酯具有很多优异性能,在欧美国家广泛用于保温隔热领域保温材料多层错缝包扎,有效减少了热损失,同时控制外套表面措施,防止了冷桥的产生,从而使外套防腐层的温度控制得到了保证。用保温材料包扎多层铝箔反射层,有效减少了热损失,使蒸汽管道更加经济合理。外套钢管防腐采用防腐涂层与阴极保护联合防护,使防腐寿命可大大增加。疏水系统采用全封闭的形式,布置灵活,结构合理,安全可靠。钢套管上的排潮管既能及时排出潮湿气体,又可作为日常运行的报警信号管。管道的热补偿采用优质波纹管补偿器,并将其装设在套管内,做成直埋形式,无须设置观察井,施工操作方便.工期短。用管道支座保持内外钢管之间的同心度,用耐高温纤维毡减阻层形成钢管与硅酸钙保温材料之间的滑动界面,利用钢套管强度高.密封性能好的特点,成功的解决了防水抗漏的难点。

保温管

玻璃钢保温管是玻璃纤维增强树脂缠绕而成,具有很高的机械强度和优良的耐腐蚀性能,它能保护管材在运输、安装及使用过程中不受外界因素引起的破坏。玻璃钢保温管由输送介质的钢管、聚氨酯硬质泡沫塑料保温层和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外护层(玻璃钢)紧密结合而成。具有很好的机械强度和优良的耐腐蚀性能。玻璃钢管道维护成本低,玻璃钢管因其耐腐,耐磨和抗冻和抗污等特性,使得工程不需要进行防锈,防污,绝缘,保温等措施和检修,节约了成本。对地埋管无需作阴极保护,可节约工程维护费用达70%以上。更甚,玻璃钢管道可塑性强,通过实际需要设计而成的玻璃钢管,更能适应用户的实际需求,例如对于不同的流量,不同的压力,不同的埋深和载荷情况要设计制造成不同压力等级和刚度等级的管道。

保温管

缠绕型玻璃钢砂保温材料内层采用微孔硅酸钙错缝包扎在内钢管上,并在缝隙填充耐高温高弹保温材料,有效减少了热损失。外层保温选用聚氨酯保温材料,利用聚氨酯优良的保温性能,控制外套表面温度低于50℃,保护防腐层,增加管道的整体寿命。对地埋管无需作阴极保护,可节约工程维护费用达70%以上。更甚,玻璃钢管道可塑性强,通过实际需要设计而成的玻璃钢管,更能适应用户的实际需求,例如对于不同的流量,不同的压力,不同的埋深和载荷情况要设计制造成不同压力等级和刚度等级的管道。玻璃钢缠绕保温管每根管道长12m(标准长度),因此减少了泄漏点,同时采用双“O”型密封圈,因此密封可靠,可边安装边试压。玻璃钢夹砂管可以切割、粘结、包裹等,现场开眼、封堵,制作弯头、管件等施工非常便利。因玻璃钢夹砂管硬度较低,故装卸时的吊装绳应选用柔韧、较宽的吊带或绳,严禁用钢丝绳、铁链等吊装管。管道的起吊可采用一个或两个支撑点,但应保证管道在空中均衡,不可将吊带(绳)贯穿其两端,以免勒坏承插口。

保温管

保温管结构型式和选用材料之多样化,工程实践规模之大,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可以和我们相比。笔者曾多次和德国布鲁格、意大利索克萨姆以及美国等多家公司交流,他们一般*管径Φ500mm,用量也不大,而目前我国山东济南、河北石家庄、陕西西安、辽宁大连、河南、江浙等地区所采用的直埋蒸汽管道已超过Φ500mm,有的已达Φ900mm。保温结构型式有内滑动、外滑动,选用的耐高保温材料有微孔硅酸钙、玻璃棉管壳、热压珍珠岩、硅珠保温材料、复合硅酸盐等。保温结构型式、选用保温材料种类很多。因此在直埋蒸汽管道开发和应用领域,我国并不比发达国家落后。缠绕型薄壁钢纱保温管首先有效防止工作钢管腐蚀,延长使用寿命。管道端口选用聚乙烯薄膜或三层PE冷缠带密封,防止安装前进入潮气或施工中进入水。 在350℃以下,离心玻璃棉是优秀的保温材料,质量轻,几何形状稳定,采用多层错缝包扎,有效减少了热损失,同时控制外套表面措施,防止了冷桥的产生,从而使外套防腐层的温度控制得到了保证。

保温管

玻璃钢管道材料选用优质玻璃钢制作,具有耐腐蚀和不污染的优点。玻璃钢管道可以对酸,碱,盐,海水和未经处理的污水起到抵抗腐蚀的作用,同样腐蚀性土壤或地下水及众多化学流体也不会腐蚀玻璃钢。玻璃钢管道无毒无味道,对人体健康没有伤害,同时玻璃钢管道不产生锈,对水质没有二次污染,并且在使用过程中不需要添加防腐。这使得玻璃钢管道在给排水行业广泛应用。玻璃钢管道耐热抗冻,在-30℃状态下,仍具有良好的韧性和极高的强度,可在-50℃-80℃的范围内长期使用,采用特殊配方的树脂还可在110℃以上的温度工作。玻璃钢管道电热绝缘性好,玻璃钢是非导体,管道的电绝缘性特优,*适应使用于输电,电信线路密集区和多雷区玻璃钢的传热系数很小,只有0.23,是钢的千分之五,管道的保温性能优异。玻璃钢管道维护成本低,玻璃钢管因其耐腐,耐磨和抗冻和抗污等特性,使得工程不需要进行防锈,防污,绝缘,保温等措施和检修,节约了成本。
玻璃鳞片缠绕环氧防腐钢管采用双组分常温固化型的涂料,在钢管表面上由玻璃鳞片布作为加强涂敷而成的防腐。玻璃鳞片缠绕环氧防腐钢管可用于埋地或水下的输油、输气、输水、热力管道的外壁防腐,也适用于各类钢结构、码头、船舶、水闸、煤气储罐、炼油化工厂设备防腐及污水池、楼顶防水层、地下室混凝土层的防渗漏。 玻璃鳞片缠绕环氧防腐钢管在管道外壁涂刷中,与玻璃纤维布包扎配套使用,成为加强级或特加强级涂层,防腐性能优异。*玻璃钢保温管是用途很多的玻璃钢制品。随着玻璃钢复合材料成型技术的不断发展,玻璃钢产品在各个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玻璃钢产品具有质量轻、强度高、耐腐蚀、寿命长、阻燃、耐高温、产品形式多样等优点。因此,各行业逐步加大使用玻璃钢材质产品的力度,这就对玻璃钢产品的力学性能和成型工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玻璃钢的成型工艺,决定了其产品的形状、性能和应用前景。玻璃钢的力学性能,则决定了其产品能否在力学性能要求较高的行业具有更为广泛的应用空间。玻璃钢方管可替代中央空调、化工厂等工业和民用领域中使用的部分金属管道。
  焦炭行情报复性反弹60点报收2351一根阳线行情,低库存下累库压力不大,同时期价大幅贴水。日内焦炭再度弱势下跌30多点行情报收2334阴线行情。今天冲高震荡50多点承压回落报收2410一带阳线行情,昨天焦炭再度反弹累计50多点报收2382一带阳线行情,采购依然稳定。贸易商谨慎操作,但港口库存大幅回升。供应端焦企环保 仍处于放松阶段,库存处于历史低位。焦炭现货价格回到年内高位,山西临汾地区酝酿第四次提价。焦炭供需仍维持平衡,基本处于供需两旺状态,港口库存回升,焦化厂库存低位,反应当前市场需求良好。贸易商在现货 高价下,补库意愿较低。后期市场博弈的焦点在于钢企与焦化企业限产后比例的问题,短期仍受钢材 价格下跌影响。自10月15号至今,焦炭日线高点逐渐下挫,期价再跌至60日均线之下;从8月份高点2720.5至今,期价高位见顶后,先回落至60日均线附近有所修复反弹,后再次步入下跌通道。现在还在空头趋势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