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热力供暖保温管优势及市场前景

 据了解,建筑用硬泡聚氨酯保温材料传热系数为0.017至0.024,与其他保温材料相比,传热系数*,保温性能*。而且,经过改良的聚氨酯材料低烟、低毒,不污染环境,即使发生火灾,也因其有高效碳化层保护而对环境起到保护作用。不仅如此,聚氨酯材料具有牢固的粘结性、稳定性、良好的材料覆盖性,不易出现外表墙面脱落、漏水等安全隐患,具有不透水性及隔音、吸振等辅助功能,是理想的绿色建筑材料。

廊坊金星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生产【聚氨酯热力供暖保温管】等知名的厂家。使用:供暖热力预制直埋、地埋、架空等。保温层选材:聚氨酯发泡。外护层材质:高密度聚乙烯夹克管、缠绕型玻璃钢外护管。钢管材质有:无缝钢管20#、螺旋焊接钢管Q235B、直缝焊接钢管、PPR塑料管等。我们秉持着“客户至上、质量*、价格优越”的理念来服务我们的新老顾客!

聚氨酯热力供暖保温管 2013年1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了国家发改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制定的《绿色建筑行动方案》,要求开展绿色建筑行动,严格执行建筑节能强制标准。“十二五”期间,我国要完成新建绿色建筑10亿平方米;到2015年年末,20%的城镇新建筑达到绿色建筑标准要求;完成北方采暖地区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和节能改造4亿平方米以上,夏热冬冷地区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5000万平方米;公共建筑和公共机构办公室建筑节能改造1.2亿平方米;实施农村危房改造节能示范40万套。绿色建筑的推行将在很大程度上对聚氨酯保温材料的市场应用形成利好。
 在全球节能减排的大趋势下,建筑节能标准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提高,而防火性能好且环保节能的新型外墙保温材料将迎来大显身手的好机会。
  在上述诸多利好因素的作用下,近年来,聚氨酯保温材料的消费量呈现出线性递增趋势。有数据显示,从2005年到2010年,我国聚氨酯保温材料的年均增长率为16%。“与聚苯板(EPS)、挤塑聚苯乙烯泡沫板(XPS)相比,聚氨酯保温材料具有导热系数低、阻燃等优点,是*理想的建筑节能外墙保温材料。但是由于价格高的缘故,聚氨酯保温材料在我国建筑节能材料市场中占有率并不高,尚不足10%。”在国外,聚氨酯在建筑保温材料市场中占据相当大的份额,美国达57%、日本达32%。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讲,这说明我国聚氨酯保温材料的市场潜力巨大。业内预计,“十二五”期间我国外墙保温市场规模将达到1000亿元。而未来随着低碳经济发展路线的进一步推进,聚氨酯保温材料消耗将有广阔的增长空间。

聚氨酯预制直埋保温管使用寿命下降的原因主要是保温层偏离中心,即直埋式聚氨酯保温管保温层与钢管的中心没在一个点上,形成了保温层的厚薄不均匀,严重的话会使外层塑料发生软化而容易被损坏。使用不当而遭受破坏,在运输和安装时容易受到损伤,在埋地后距地面的深度不够或上部的土壤及道路过于柔软,造成了载重车辆的碾压后被损坏。聚氨酯预制直埋保温管安装接口处理不当,在安装敷设管道时,相接的二根管焊接不严密造成的渗水,或在“补口”的过程中操作不认真造成的外部污水渗入到保温层造成的破坏。

聚氨酯直埋保温管有较好的耐腐蚀和耐热性能,固化收缩率低,工艺性能良好等特点,聚氨酯直埋保温管中间层是指由保温资料采用红色高温微孔硅酸钙、铝箔反射层,聚氨酯直埋保温管在工作钢管上涂上一层或是几层耐高温无机富锌漆再加一层硅酸铝减阻层作内层。聚氨酯直埋保温管以聚氨酯加外维护成钢管或是聚乙烯塑料管一同组成的一种新型的聚氨酯直埋保温管。

聚氨酯热力供暖保温管
  目前,我国对聚氨酯保温材料广阔的市场需求已经引起了国外厂商的高度重视。巴斯夫、亨斯曼、拜耳等国际化工巨头纷纷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拓展力度,全球范围内硬泡聚氨酯材料的发展重心已经开始向中国转移。


我国聚氨酯直埋管行业经过多年来的成长,在探索中积累了许多宝贵的技术经验与专业人才。随着汽车、航空、等行业的蓬勃发展,给国内聚氨酯直埋管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国聚氨酯直埋管市场仍将产需两旺,实现稳中有升的发展趋势。

另一方面,当前国内的排水系统更多是重力排水系统,引导雨水从高流入低处。因此,为了完善城市的排水系统,后期,相应的管道只能是越埋越深,这就对钢管的强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般来讲,塑料管在这个时候因为强度差很难胜任,而严格按照新国标执行标准生产的镀锌钢管则不存在这种缺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