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保温钢管价格行情

  驰诚管道有限公司是河北一家专业的保温防腐螺旋钢管厂家,地埋保温螺旋钢管,保温螺旋管,聚氨酯发泡直埋保温管,预制直埋保温管,直埋蒸汽复合保温管,耐高温聚氨酯保温管,高密度聚乙烯夹克管,耐高温预制保温管,地埋式聚氨酯直埋保温管。

供暖用聚氨酯保温钢管热胀冷缩时,将对其两端固定点产生很大的推(拉)应力,使管道产生变形甚至支架破坏,因此,安装供热用聚氨酯保温钢管时应采取措施(设 臵补偿器),消除由于温度变化而产生的推拉应力。对于蒸汽管道而言,除热胀冷缩之外,还有另一特点:蒸汽在输送途中,由于散热等原因将产生凝结水。蒸汽管道内的凝结水,对于系统的正常运行极为不利,它不仅使蒸汽的品质变坏,而且会阻碍蒸汽的正常流通,产生水击和噪声等。因此,安装蒸汽管道时应采取措施(设臵疏水和排除凝结水的装臵),及时将产生的凝结水排出。
供暖用保温钢管
供暖用聚氨酯保温钢管外护层为HDPE高密度聚乙烯外护管分为“两步法”和“一步法”制作工艺,聚氨酯硬质泡沫保温层与外部保温用高密度聚乙烯外护层(夹克层)一次成型的制作工艺,我们称这为“一步法”,先生产出高密度聚乙烯外护层,然后在聚乙烯外护层与钢管之间的空隙再浇注聚氨酯硬质泡沫塑料保温层的制作工艺就是我们常说的“两步法” 。
供暖用保温钢管

供暖管道工程中,都要求管道输送的热介质(或冷介质)保持一定温度,尽量减少热量(或冷量)损失。所谓热量损失,就是热介质管道向周围环境散热,从而造成介质自身温度的降低;所
谓冷量损失,实际上是冷介质管道从周围环境吸收热量,从而使介质自身温度升高。热量和冷量的损失都是对能源的浪费。因此,必须对管道进行绝热处理。
管道绝热除厂减少介质温降和温升,节约能源,保证正常生产外,还有以下目的:
(1)防止冬季冻坏管道和阀门,特别是当管道间断性工作时,管道保温更为重要。
(2)防止高温管道和阀门附件烫伤操作人员。
(3)防止空气中的水蒸气凝结在管道上。
(4)由于管道外有了保温(保冷)层,保持了管外壁的干燥,可减少腐蚀。
4、管道保温的要求:管道的保温厚度应该符合设计规定,厚度允许偏差为5%~10%。管道保温时,应粘贴紧密,表面应平整,圆弧应均匀,无环形断裂。表面平整度,采用卷材和板材时,每米允许偏差5mm;涂抹或其他做法允许偏差为10 mm.

相关产品

评论